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刘思廷医生获委任为香港佛教医院、圣母医院及东华三院黄大仙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履新,接替于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调任博爱医院及天水围医院行政总监的庄义雄医生。
 
  刘思廷医生是一名老人科医生,现时是香港佛教医院、圣母医院及东华三院黄大仙医院的代理行政总监。刘思廷医生自二○一八年三月起出任圣母医院内科及老人科部门主管,并于同年十二月起同时出任该院副行政总监。刘思廷医生是一名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资深医生,除领导重建圣母医院的计划外,亦推动老人科的服务规划及透过推行住院病人晚期照顾计划提升服务。刘思廷医生为智友医社同行计划及离院长者综合支援计划等社区协作项目提供支援,亦同时领导多个提升质素及安全的项目。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刘思廷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刘思廷医生为香港佛教医院、圣母医院及东华三院黄大仙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