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太空馆全新展览介绍二○二○年六个精选天文现象
**********************
  香港太空馆全新专题展览「2020天文现象」由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起于大堂举行,围绕今年六个较为特别的天象,介绍每个天象的详情和成因,并提供实用的观赏指南,让参观人士掌握最理想的观赏日期、时间、地点和所需用具。
 
  展览精选的六个天象分别为三月下旬的「四星伴月」、六月十一日至十二日的「连续木卫现象」、六月二十一日的「日偏食」、八月中旬的「英仙座流星雨」、十二月中旬的「双子座流星雨」和十二月二十一日的「木星合土星」。
 
  展览免费入场,展期至九月二十一日。展览分为上、下两期,一月至六月会介绍首三个天象,六月至九月则会介绍余下三个天象。
 
  是次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香港太空馆筹划。详情请浏览网页hk.space.museum,或致电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询。
 
  香港太空馆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
 
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