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淘艺湾仔──社区演艺计划」二月中举行湾仔区工作坊结业演出(附图)
*********************************
  「淘艺湾仔──社区演艺计划」(淘艺湾仔)二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举行儿童及青少年粤剧及影偶结业演出《小神仙大冬瓜》。届时学员将展现他们在工作坊的学习成果。

  参与结业演出《小神仙大冬瓜》的演员均是淘艺湾仔的儿童及青少年粤剧排演班」和「手绘皮影制作班及戏偶排演班」工作坊的学员。此外,更特邀粤剧新秀关凯珊、王洁清、大坑火龙少年团和香港偶影艺术中心携手合作,带来一场结合多项传统演艺元素的表演节目。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二○一九年起推行「淘艺──社区演艺计划」。透过是项计划,康文署与区议会、地区团体及艺团合作,举办可延续或深化的活动在各区推广表演艺术,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建构出属于他们的社区艺术计划。

  淘艺湾仔由湾仔区议会与康文署合办,并获铜锣湾街坊福利促进会支持。计划以儿童和青少年为对象,除了工作坊外,亦会举办不同的活动包括展演会、演后体验和联合彩排等,为学员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

  《小神仙大冬瓜》二月十五日和十六日下午三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上演。票价为五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cpo/taoarts/wc.html
 
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淘艺湾仔──社区演艺计划」二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举行儿童及青少年粤剧及影偶结业演出《小神仙大冬瓜》。演出者包括「手绘皮影制作班及戏偶排演班」工作坊的学员,届时他们将展现其学习成果。
「淘艺湾仔──社区演艺计划」二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举行儿童及青少年粤剧及影偶结业演出《小神仙大冬瓜》。演出者包括「儿童及青少年粤剧排演班」工作坊的学员,届时他们将展现其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