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审计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访审计署,与管理层和不同职系同事见面,亲身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关心的事宜。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首先与审计署署长朱乃璋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审计署在审核政府部门和其他公营机构的帐目和进行衡工量值式审计等工作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随后前往衡工量值审计科,进一步了解同事如何就受审核机构的表现进行衡工量值式审计,并每年两次向立法会提交报告,确保这些机构能以节省资源、有效率和符合效益的方式履行职务。

  在帐目审计科,罗智光听取同事简介审核帐目的工作,有关工作旨在向立法会提供总体保证,确保政府和公帑或半公帑性质基金的财政及会计帐项,均属妥善,并符合公认的会计标准。

  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的努力,并鼓励他们继续秉承部门的优良传统,提供独立、专业和优质的审计服务。
 
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访审计署。图示罗智光(前左)在帐目审计科听取同事介绍有关审核政府部门和其他公营机构帐目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访审计署。图示罗智光(左一)与帐目审计科同事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访审计署。图示罗智光(左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审计署署长朱乃璋(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