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血库存量低 鼓励市民出外度岁前捐血(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公立医院正值冬季服务高峰期,血液需求亦相应增加,现时血库存量已下降至低水平。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今日(一月十六日)呼吁市民于农历新年长假期前捐血救人,让病友平安渡过年关。
 
  为答谢各捐血者支持,即日起至一月二十四日(年三十)成功捐血就可获得「捐得是福」利是袋套装一份,内含八个利是封及两个精美拉链利是袋,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年初一除外),大部分捐血站均照常开放,方便热心市民前来捐血。新春期间(初二至初四)成功捐血,更可获得「捐得是福」有「营」福袋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各捐血站的开放时间详见附件,大众亦可到中心网站www.ha.org.hk/rcbts或透过手机应用程式「HK Blood」查阅。
 
  立即行动,捐血救人!
 
  请即下载「HK Blood」,搜寻就近捐血站及预约捐血:
IOS:itunes.apple.com/hk/app/hk-blood/id1387423207?mt=8
Android: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org.ha.btsmapps&rdid=hk.org.ha.btsmapps
 
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