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证监会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周年报告
*****************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程序覆检委员会今日(一月十六日)发表周年报告,概述覆检委员会在二○一八至一九年度的工作。
 
  覆检委员会主席李金鸿说:「覆检委员会在二○一八至一九年度覆检了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共六十宗涉及不同工作范畴的已完成或结束的个案。覆检委员会向证监会提出一些意见及建议,相信有助证监会完善其程序和指引。」
 
  他续说:「我们感谢证监会的配合和支持,令覆检委员会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证监会对覆检委员会提出的建议作出正面回应,我们甚感欣慰。」
 
  覆检委员会欢迎市场参与者和公众人士透过电邮(prp@fstb.gov.hk),就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
 
  周年报告全文已上载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网页(www.fstb.gov.hk/fsb/chinese/topical/afsreport.htm)。
 
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