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科创投基金」邀请风险投资基金提交新一轮申请
***********************
  创新科技署今日(一月十六日)邀请风险投资(风投)基金提交新一轮申请,成为「创科创投基金」的共同投资伙伴。无论是在香港或海外成立的风投基金均欢迎申请,截止日期为三月三十一日。

  「创科创投基金」是政府成立的20亿元共同投资基金,旨在鼓励风投基金投资于本地创新及科技(创科)初创企业,为香港缔造更有活力的创科生态环境。共同投资伙伴负责物色投资对象、进行尽职审查,以及向政府提供投资建议。

  政府会与共同投资伙伴以大约 1(政府):2(共同投资伙伴)的比例共同投资于合资格的初创企业。共同投资伙伴会获得具竞争力的分红及其他绩效奖励。

  有关简介会将于二月十九日举行,详情载于「创科创投基金」网页(www.itc.gov.hk/ch/funding/itvf.htm)。如有查询,请联络「创科创投基金」秘书处(电话:3841 7919;电邮:itvf-enquiry@itc.gov.hk)。
 
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