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对朗发出红色外游警
***************
  鉴于伊朗的最新情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一月十日)对伊朗发出红色外游警示。
 
  政府发言人表示:「计划前赴当地的市民应调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例如前往当地旅游;而身在当地的港人应留意局势,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并避开人群聚集的地方。」
 
  保安局会密切留意当地的局势,如有需要,会透过媒体、保安局流动应用程式及外游警示网页(www.sb.gov.hk/chi/ota)发布当地最新情况。
 
  身在伊朗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或与中国驻伊朗大使馆联络(领事保护协助电话:(98)912-2176035)。
 
  市民前往外地时,可使用入境处的「外游提示登记服务」(www.gov.hk/roti)登记联络方法及行程,让入境处在有需要时透过适当途径,包括流动电话短讯,向他们发放实用资料。
 
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