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新任中联办主任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一月九日)在礼宾府与新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骆主任来港履新。她表示前年骆主任以山西省委书记身分访港,双方有很好的交流,令她感到骆主任对香港的关心。她指骆主任虽然刚履新,但已熟悉香港的情况,期望未来与骆主任加强沟通合作,推展各项涉及内地和香港的工作。

  林郑月娥在会面中向骆主任介绍了特区政府在过去两年多的各方面工作,以及自去年六月因修例而引起的社会动荡。双方都认为香港过去七个月经历了自回归以来最严峻的情况,对社会各方面都造成极大影响,早日回复社会秩序是广大市民的共同愿望。林郑月娥指特区政府会按《基本法》及「一国两制」方针,全力遏止暴力、维护法治,让香港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局。双方有信心在中央政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可以重新出发,开创新的局面,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达致长期繁荣稳定。

  林郑月娥在会面中亦表示,因应经济情况严峻,普罗市民特别是基层的生活或会面对困难,特区政府会积极研究推出措施为市民纾困。
 
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一月九日)在礼宾府与新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