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在机场视察防控措施(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国际机场,视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汉市出现的肺炎病例群组个案采取的防控措施。

  在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港口卫生主任梁耀康医生及香港机场管理局机场运行执行总监张李佳蕙陪同下,张建宗在武汉市抵港航班的闸口,视察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港口卫生科人员以红外线热像仪,为旅客作体温监测。他亦向有关人员了解本港在机场执行防控措施的情况,并衷心感谢他们为保障市民和旅客的健康所作的努力。

  张建宗强调,虽然本港现时并未发现与武汉相关的严重肺炎个案,但政府已全面加强防控措施,包括出入境口岸的健康监察和卫生措施。

  他表示,早前在他所领导的跨部门行动小组会议中,亦已要求所有有关政府部门提高警觉,加强部门旗下公共设施的清洁工作。

  张建宗呼吁市民要加强个人及环境卫生措施,当出现呼吸道感染病征,应戴上外科口罩,避免前往人多挤迫的地方,以及尽早向医生求诊。
 
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后排右二)今日(一月八日)在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后排左二)、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港口卫生主任梁耀康医生(后排右一)及香港机场管理局机场运行执行总监张李佳蕙(后排左一)陪同下到香港国际机场,视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汉市出现的肺炎病例群组个案采取的防控措施。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国际机场,视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汉市出现的肺炎病例群组个案采取的防控措施。图示张建宗(左一)听取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港口卫生主任梁耀康医生(左二)简介有关措施。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国际机场,视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汉市出现的肺炎病例群组个案采取的防控措施。图示张建宗(第三排右二)在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第三排左一)、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港口卫生主任梁耀康医生(第三排右一)及香港机场管理局机场运行执行总监张李佳蕙(第三排左二)陪同下在武汉市抵港航班的闸口视察港口卫生科人员以红外线热像仪,为旅客作体温监测。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国际机场,视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汉市出现的肺炎病例群组个案采取的防控措施。图示张建宗(第三排右二)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港口卫生主任梁耀康医生(第三排右一)视察执行防控措施的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八日)到香港国际机场,视察本港就湖北省武汉市出现的肺炎病例群组个案采取的防控措施。图示张建宗(左三)、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左二)、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港口卫生主任梁耀康医生(右四)、香港机场管理局机场运行执行总监张李佳蕙(左一)及医护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