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渗水个案调查联合办事处香港区联合办公室全面投入服务
*************************
  由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及屋宇署组成的渗水个案调查联合办事处(联办处)今日(一月七日)宣布,联办处辖下的香港区联合办公室今日全面投入服务,集中处理港岛及离岛区有关楼宇渗水的举报。
 
  联办处发言人説:「联办处的工作团队兼备有食环署的法定权力和屋宇署在屋宇测量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为提升联办处的整体工作效率及促进联办处内两个部门人员的沟通,联办处将五个分区联合办事处(中西区、湾仔区、东区、南区及离岛区)迁往新成立的香港区联合办公室,让两个部门的联办处人员在同一地点工作,以加强彼此的合作和沟通,有助加快个案的处理,为市民提供更佳的服务。」
 
  联办处香港区联合办公室位于黄竹坑业勤街23号9楼(电话:3691 8479),为联办处的首个联合办公室,于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成立,完成过渡安排后今日全面投入服务。
 
  联办处计划成立四个联合办公室,其余三个分别位于九龙、新界东及新界西的联合办公室,目标是在二○二○/二一年财政年度内陆续成立。
 
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