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观塘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一月二日)下午在观塘发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三岁男子死亡。

  下午约十二时○五分,一名八十二岁男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茶果岭道西行,当驶至近茶果岭道与高辉道交界时,据报失控撞向一辆停泊在路旁的私家车,其后再撞向水马及灯箱。该辆轻型货车继续沿茶果岭道溜前并撞向两名分别五十三岁及四十六岁男途人,最后撞向铁栏及行人路。

  该名五十三岁男途人头部严重受伤,昏迷送往联合医院治理,其后于下午三时二十四分被证实死亡。另外,八十二岁轻型货车司机及四十六岁男途人分别报称不适及受轻伤,清醒被送往联合医院治理。

  该名轻型货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东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相关资料提供,请致电二三○五 七五○○或二三○五 七六○六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