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星期日举行《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附图)
******************************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一时至六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超过三十队本地音乐及跳舞组合将带来一个充满活力的户外音乐舞蹈派对。欢迎市民到场欣赏,费用全免。
 
  当日将有精彩的现场音乐表演,演出团体包括由文艺复兴基金会与大台主计划推荐的音乐单位,以及「超能天气」及「惊愕花」等本地乐队。此外,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学院、香港学界舞蹈协会和多队舞蹈组合将带来中国舞、街舞、爵士舞、现代舞、查查、牛仔舞及J-pop等多元化演出。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节目伙伴包括文艺复兴基金会、大台主、香港小童群益会、香港青年协会、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学院及香港学界舞蹈协会。
 
  有关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tc/cpo/territoryevents/youthbandmarathon/2020_ymadm.html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一时至六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超过三十队本地音乐及跳舞组合将带来一个充满活力的户外音乐舞蹈派对,图示本地乐队「超能天气」。
《青年音乐舞蹈马拉松》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一时至六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超过三十队本地音乐及跳舞组合将带来一个充满活力的户外音乐舞蹈派对,图示本地乐队「惊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