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为安老及复康服务业举办一系列招聘会及推出专题网页
***************************
  鉴于安老及复康服务业的人手需求甚殷,劳工处于一月至三月为业界举办一系列的地区性及大型招聘会,并在「互动就业服务」网站设立专题网页,罗列安老及复康服务业的职位空缺,以便求职人士申请有关职位及业界雇主填补相关空缺。
 
  参加招聘会费用全免,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与雇主会面或进行即场面试。招聘会的举行日期和地点如下:
 
  提供私营安老院及/或残疾人士院舍职位空缺的八场地区性招聘会
日期 地点
一月十五日 西九龙就业中心
一月二十日 荃湾就业中心
一月三十日 东港岛就业中心
二月十日 东九龙就业中心
二月十二日 上水就业中心
二月十九日 观塘就业中心
二月二十日 就业一站
二月二十五日 北角就业中心
 
  提供资助安老院及残疾人士院舍职位空缺的大型招聘会
日期 地点
三月十八及十九日 旺角麦花臣室内场馆
 
  「安老及复康服务业」专题网页(www.jobs.gov.hk/ElderlyandRehab)罗列上述地区性及大型招聘会的资料,并将陆续上载参与的雇主名单及职位空缺等详情。专题网页又设有专用搜寻器,方便求职人士搜寻该行业的职位空缺,并为有意投身该行业的求职人士提供有关培训资讯。
 
  上述招聘会的资料亦会显示于「互动就业服务」流动应用程式及设置于全港多个地点的空缺搜寻终端机内,方便求职人士浏览。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