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年一月一日起优化公共交通费用补贴计划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三十日)提醒市民,政府会由二○二○年一月一日起优化公共交通费用补贴计划(计划)。
 
  运输署发言人说:「为进一步纾缓市民的交通费负担,政府会将计划的补贴比率由现时超出400元的每月公共交通开支的四分之一提升至三分之一,并将每张八达通的补贴上限由每月300元提高至400元。市民可由明年二月十六日起领取按优化计划计算的补贴。计划下的其他安排,包括受惠人士、涵盖的公共交通服务和费用,及领取补贴安排,则维持不变。」
 
  市民可继续透过计划网页(www.ptfss.gov.hk)、八达通手机应用程式或计划热线(2969 5500)查询公共交通开支纪录及补贴金额。如对计划详情有任何疑问,可浏览计划网页或致电1823。
 
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