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兆麟体育馆户外运动攀登墙、活动室及多用途主场开放给公众使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兆麟体育馆继十一月初启用及开放部分设施后,馆内的其余设施包括户外运动攀登墙、活动室及多用途主场亦将于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二)开放给公众使用,为居民提供更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兆麟体育馆位于屯门兆麟街19号屯门兆麟政府综合大楼的二至五楼,健身室、乒乓球室及儿童游戏室已于早前开放给公众使用,而即将开放的设施包括位于二楼的户外运动攀登墙、四楼的三间多用途活动室及五楼的一个多用途主场;主场可用作一个手球场,或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又或八个羽毛球场。
 
  兆麟体育馆邻近兆麟运动场及青善游乐场,交通便捷。市民可选乘轻铁、多条巴士或小巴路线前往。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而每月第一和第三个星期三上午七时至下午一时暂停开放,以进行定期保养。

  市民可于明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按照康文署辖下康体设施的租订程序,透过「康体通」电脑预订系统、订场处柜台或自助服务站预订兆麟体育馆的活动室及多用途主场设施。如有查询,可致电二六五九 二三一一与场地职员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位于兆麟体育馆四楼的多用途活动室将于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启用,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位于兆麟体育馆五楼的多用途主场将于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启用,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位于兆麟体育馆二楼的户外运动攀登墙将于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启用,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