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岭南大学校董会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姚袓辉为岭南大学(岭大)校董会主席,任期由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欢迎姚先生出任岭大校董会主席。

  他说:「姚先生一直致力于公共服务,尤其对高等教育界别贡献良多。他先后担任香港浸会大学校董会副主席,以及岭大校董会、香港大学校董会和香港卓越奖学金计划督导委员会成员。凭借他杰出的领导才能和丰富的公共服务经验,我相信他必定能带领岭大在未来再创高峰。」

  杨润雄同时感谢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他自欧阳伯权于二○一九年十月离任后兼任署理主席。

  他说:「过去三个月,叶先生兼任署理主席一职,领导岭大校董会以确保大学能畅顺运作及稳步发展。我谨向叶先生表达衷心谢意。」

      当姚先生的任期于二○二○年一月一日开始时,叶先生会停止署任岭大校董会主席的职务。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