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柴湾失踪男童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柴湾失踪男童的消息。

  十六岁男童郑浩天昨日(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离开圣十字径的院舍后便告失踪,院舍职员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四十五公斤,瘦身材,长面型,黄皮肤,蓄短直黑发及左前臂有纹身。他最后露面时身穿灰色长袖上衣、蓝色牛仔短裤、黑灰色运动鞋及戴黑色帽。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男童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一七六或九三二○ 五六一二,或电邮至rmpu-nts-2@police.gov.hk与新界南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十六岁男童郑浩天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四十五公斤,瘦身材,长面型,黄皮肤,蓄短直黑发及左前臂有纹身。他最后露面时身穿灰色长袖上衣、蓝色牛仔短裤、黑灰色运动鞋及戴黑色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