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2019」成功申请者将获发批准信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继八月十五日为「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2019」(「白居二2019」)进行搅珠后,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已完成申请者的详细资格审核,并将于明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向3 000名成功申请者(2 700个家庭申请者及300个一人申请者)发出批准信及确认书。

  房委会发言人表示:「每名成功获得配额的申请者将获发一封批准信及两封确认书。这两封确认书分别适用于房委会居屋第二市场的单位及香港房屋协会(房协)住宅发售计划第二市场的单位。批准信持有人可在批准信发出日期起计四个星期内,向房委会及/或房协分别递交确认书以申领购买资格证明书,以便在居屋第二市场,或住宅发售计划第二市场购买尚未缴付补价的单位。每张证明书收费港币770元。」

  发言人续称:「购买资格证明书有效期为十二个月,有效期届满后,不会获得续期。购买资格证明书的持有人在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后,须向房委会或房协申请提名信,以完成交易。申请者及名列申请表的家庭成员由递交申请直至签订临时买卖合约当日仍须符合「白居二2019」的申请资格。」

  成功获得配额的申请书名单于明日上载于房委会/房屋署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
 
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