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提醒市民慎防欺诈网站
**************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本港近期发现伪冒本署发出的弹出式视窗,引导市民点击欺诈网站的连结,市民慎防受骗。该等网站会要求市民提供个人及/或信用卡资料以获取礼品。

  该等伪冒网站会透过弹出式视窗邀请市民参与问卷调查或抽奖活动,并要求提供个人及/或信用卡资料以获取礼品。请注意,香港邮政现时并无举办任何网上问卷或抽奖活动。市民切勿点击任何该等可疑的连结或弹出式视窗,或向其提供任何个人及/或信用卡资料,或缴交任何款项。香港邮政已就该等欺诈网站向警方报案,以作调查。

  若市民对任何电邮、手机短讯及网站的真确性存有怀疑,请勿点击内附连结,或提供任何个人或信用卡资料,或缴交任何款项。如有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一般查询热线2921 2222。
 
 
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