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推出全新「郊野乐行」网站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推出全新版面的「郊野乐行」网站(https://www.hiking.gov.hk),以崭新面貌向公众提供远足资讯及推介郊游景点。

  新网站以全新并更方便浏览的版面,加入多条风景优美的山径资讯、景点相片及短片(包括13条家乐径、15条自然教育径、32条郊游径、六条地质路线、16条树木研习径及四大长途远足径),并加强交通资讯,更会不时更新按季节推介特色郊游路线及主题景点,让远足人士可以在每个季节欣赏最优美的景致。

  另外,新网站特别增设个人化搜寻功能,让公众按个人兴趣、体能及远足经验选择合适的远足路线,从而更有效规划既安全又有趣味的远足行程。

  渔护署将继续透过不同渠道向公众提供远足资讯。市民远足前亦应做好准备,自备水樽和毛巾,避免使用即弃物品,并带走自己的垃圾,以帮助保持郊野公园的自然美景。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