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三轮院校中游研发计划接受申请
***************
  创新科技署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推出第三轮院校中游研发计划,欢迎院校提交以「应用于诊断的健康科技」为主题的科研项目拨款申请,截止日期为二○二○年三月十三日。
 
  应用于诊断的健康科技涵盖多个科技范畴,例如生物科技、生物医学成像技术、人工智能诊断、微流控芯片技术、医疗资讯科技系统和自动化技术。
 
  「创新及科技基金」下设的院校中游研发计划于二○一六年推出,旨在鼓励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的资助院校在重点科技领域进行更多主题性的中游研究,从而提供更多科研成果作下游研究或产品开发。
 
  每个项目的资助上限为500万元,如涉及多门学科或由多所院校或科研机构合作进行,将获优先考虑,资助上限亦会提高至1,000万元。
 
  计划详情载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www.itf.gov.hk)。如有查询,请联络基金秘书处(电话:3655 5678;电邮:enquiry@itf.gov.hk)。
 
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