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成立树木审视小组
**********
  发展局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宣布成立树木审视小组,就复杂的树木个案向局方提供意见。

  小组的两名成员为海外树艺专家Greg Moore博士和Guy Watson,任期由今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Greg Moore博士是澳洲墨尔本大学生态系统与森林科学学院的荣誉博士,任教植物科学与树艺达四十年,曾参与制订与树艺相关的澳洲标准,并经常获邀到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教授树艺知识。

  Guy Watson是英国资深的树艺顾问,曾撰写多本由英国树木学会出版、与树木管理相关的实地工作指南,并有多年于英国及香港教授专业树木检查课程的经验。

  发展局发言人说:「两位海外专家具丰富的树木管理知识及实地评估和诊断树木的经验,亦熟悉本地树木的品种和特性,有能力为复杂的树木个案提供深入和专业的研究、分析和建议。他们亦会因应情况,就树木管理政策和技术上的事宜提供意见。」
 
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