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安队举行第八十届新队员结业会操(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八十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并邀请了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担任检阅官。
 
  四十八名长官及二百零七名队员参与了这次结业会操,他们分成十小队接受检阅官检阅。
 
  邓炳强颁发奖项予杰出长官及学员。结业学员亦示范了抢救技术。
  
  民安队新队员训练课程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评定为资历架构第三级,毕业的队员将获颁授「辅助部队基本训练证书(民防)」。
  
  民安队现正招募长官及队员。队员招募全年接受申请,而长官招募则于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截止申请,招募详情及申请表格已列载于民安队网站 (www.cas.gov.hk)。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八十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检阅会操队伍。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八十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受会操队伍敬礼。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八十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会操队伍操越检阅台。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八十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学员示范抢救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