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办主任到访湖北省孝感市(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访湖北省孝感市,与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敏会面及聚餐,向对方介绍驻武汉办的职能和香港的最新发展情况,并了解孝感市的最新发展情况。冯浩贤表示,驻武汉办未来会继续与中部地区的不同城市加强联系,寻求在经贸和其他方面更多的合作。此外,冯浩贤亦考察了两家在孝感市投资的港资企业,以了解它们的营运情况。

  同日,由驻武汉办主办的「连系‧香港」巡回展亦在孝感市开幕,让华中地区的朋友有机会认识香港在「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实下,在经贸和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发展与成果,并展示香港如何把这些成果,转化为连系全球、超越界限的动力,在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冯浩贤在展览致开幕辞时表示,从国家发展的角度来看,香港一直都是以自己所长服务国家所需。除了大批港商到内地投资,国家的长足发展也让香港成为国际金融和贸易中心,更成功转型成为内地企业「走出去」和向海外拓展业务的重要平台。尽管最近几个月来香港正面对很大的风浪,但香港在金融、贸易、高科技和专业服务等仍然拥有优势,并得到中央的坚定支持。在「一国两制」下,香港依然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大都会、金融业全球领先,股票市场吸引力大,司法机关不偏不倚,按《基本法》的规定独立运作,维持香港在国际的声誉。

  「连系‧香港」巡回展孝感站即日至十二月十八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乾坤购物广场举行,向公众免费开放。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访湖北省孝感市。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与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刘敏(右)会面。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访湖北省孝感市。图示冯浩贤(中)探访孝感市当地港资企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访湖北省孝感市。图示冯浩贤(中)探访孝感市当地港资企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十二月十三日到访湖北省孝感市。图示冯浩贤(左四)、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敏(右四)、湖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处处长褚翠华(右三)、中共孝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国仿(左三)、孝感市孝南区政府副区长陈义华(右二)、孝感市商务局副局长史江勇(右一)、驻武汉办副主任梁文广(左二)和驻武汉办副主任邝伟成(左一)一同为展览剪彩。
「连系‧香港」巡回展孝感站昨日(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二月十八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乾坤购物广场举行。
「连系‧香港」巡回展孝感站昨日(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二月十八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乾坤购物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