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区重点项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动中心」开幕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
  油尖旺区社区重点项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动中心」开幕典礼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举行。
   
  社区重点项目计划为每区区议会预留一亿元拨款,针对地区的需要推行由区议会选定具规模及持续性的项目。油尖旺区议会以「推广多元文化,促进社区融和」为主题,推展「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位于佐敦炮台街的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动中心已在今年十月逐步展开服务,包括场地租用、翻译、特色文化交流活动及培训计划。中心将设有不同类型的小型商店,为本地及少数族裔人士提供创业或就业机会,致力为新来港、少数族裔人士及弱势社群提供一站式社会服务的新家园协会为中心的伙伴机构。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中心进一步促进社区种族和谐及加强联系和了解。他感谢油尖旺区议会、新家园协会和地区人士努力不懈,群策群力,让项目得以顺利推展。
   
  出席典礼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新家园协会监事会主席李思廉博士、新家园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梁祖彬教授,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油尖旺区社区重点项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动中心」开幕典礼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左五)、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左四)、新家园协会监事会主席李思廉博士(右五)、新家园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梁祖彬教授(左二)、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左一)及其他嘉宾主持开幕仪式。
 油尖旺区社区重点项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动中心」开幕典礼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三)及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右三)参观中心天台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