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尘封璀璨──阿富汗古文物」展览重开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宣布,较早前暂时关闭的香港历史博物馆专题展览「尘封璀璨──阿富汗古文物」,将于明日(十二月十四日)重开。

  是次展览透过展出于阿富汗出土的二百三十一套珍贵文物,包括金器、玻璃器、青铜雕塑,及象牙雕刻,展示阿富汗作为丝绸之路东西文化交汇点,对促进世界文明的交流与融会有深远的影响。

  展览部分的展品曾被认为已经毁于战火,不复存于世上。有赖阿富汗国家博物馆职员默默耕耘,这些瑰宝都得以保存。市民万勿错过一睹这些珍品的机会。

  展览由康文署和阿富汗国家博物馆合办,展期至明年二月十日。

  香港历史博物馆位于尖沙咀漆咸道南一百号。有关展览的详情,请浏览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exhibition/current.html,或致电二七二四 九○四二查询。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