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推出流动应用程式「HA Go」(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正式推出流动应用程式「HA Go」,市民不单可透过应用程式随时查阅覆诊日程,亦可利用程式免排队缴费,以及查询配药纪录、药物资讯和过敏纪录,提升市民使用公立医院服务的体验及方便管理个人健康。
 
  基于保障病人资料私隐,「HA Go」采用实名登记制度。市民下载程式及输入个人资料后,需亲身前往医院出示其香港身份证及「HA Go」发出的二维码,完成启动帐户程序,确保帐户为登记本人所使用。医管局已在大部分公立医院设置有「HA Go」标志的柜位(见附表),为市民完成启动程序。有兴趣使用程式的公立医院病人可于下次返回公立医院使用服务时,一并完成启动帐户程序。
 
  医管局发言人指出,新开发的「HA Go」综合医管局现时多个应用程式,并加入新功能,包括递交专科门诊新症的预约申请及管理覆诊预约,病人可查询过去一年和未来的覆诊期,范围覆盖专科门诊、普通科门诊、放射检查、专职医疗、护士诊所及药剂师诊所的预约。病人亦可透过应用程式缴付账单及标准药费,省却排队缴费时间;以及随时查阅两年内的配药纪录、药物资讯和过敏纪录。
 
  与此同时,「HA Go」亦提供医管局医护人员制作的影片、游戏等多媒体功能,为不同疾病病人提供康复训练方案,经医护人员评估,认为合适的病人可有系统地在家中或社区进行康复练习。
 
  「HA Go」现时接受18岁或以上的香港身份证持有人成为会员。医管局将不断发展「HA Go」,持续加入新功能,并会继续收集意见以改良应用程式。「HA Go」备有繁体中文及英文的语言选择,并支援iOS及Android的流动装置,市民可免费下载使用。市民亦可浏览以下网页www3.ha.org.hk/hago了解「HA Go」详情。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管局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流动应用程式「HA Go」。
医管局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流动应用程式「HA Go」。病人可透过「HA Go」随时查询覆诊日程。
医管局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流动应用程式「HA Go」。病人可透过「HA Go」缴付账单及标准药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