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年公民教育年历明日起免费派发(附图)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由民政事务局与公民教育委员会制作的二○二○年历,明日(十二月十三日)起在全港多处地点免费派发。
   
  年历以亲切和幽默的手法,带出公民教育委员会的三个核心价值,分别是「尊重与包容」、「负责」及「关爱」。
   
  年历的每月主题插画均有所不同,并附有以相关核心价值所订立的每月一行动,鼓励市民一同实践目标,履行公民责任,共建关爱共融的快乐社会。
   
  年历派发地点包括十八区民政谘询中心、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各区公共图书馆、各区大会堂、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历史博物馆,以及位于柴湾柴湾道二三八号青年广场七楼的公民教育资源中心,先到先得。
   
  年历亦设有网上版,市民可由明日起于公民教育委员会网页(www.cpce.gov.hk/calendar2020)下载。如有查询,可致电2802 0131。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民政事务局与公民教育委员会制作的二○二○年历,明日(十二月十三日)起在全港多处地点免费派发。先到先得,派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