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宣布,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一)元朗区天水围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十二月十四日至二○二○年一月三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元朗大球场或天业路公园的同类型设施。

(二)元朗区元朗大球场的草地足球场二○二○年一月四日至二十四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天水围运动场或天业路公园的同类型设施。

(三)葵青区青衣运动场二○二○年一月六日至五月三十一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重铺跑道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葵涌运动场或和宜合道运动场的同类型设施。

(四)大埔区广福公园足球场二○二○年一月六日至九月十五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翻新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广福球场或大埔运动场的同类型设施。

(五)北区粉岭游乐场的草地足球场二○二○年一月七日至二十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北区运动场或古洞草地足球场的同类型设施。

  此外,油尖旺区九龙公园游泳池的室内设施将于下列日期暂停开放,以便进行大型改善及年度维修工程:
 
室内设施 暂停开放日期
主池 二○二○年一月一日至六月二十五日
训练池(地库第一层)
跳水池
训练池(地库第二层) 二○二○年一月一日至十七日及
二○二○年四月十六日至六月五日

  在上述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大角咀游泳池。

  市民欲查询上述康体设施的最新情况,可参阅场地告示或直接联络场地职员。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