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区重铺电车路轨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本周六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十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德辅道中近急庇利街重铺电车路轨工程,本周六(十二月十四日)上午约十时至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一)上午六时期间,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一)行车线封闭
—————————

  急庇利街(南行)近德辅道中的部分左线会临时封闭。

(二)禁止转向
————————

  所有长度超逾7米的车辆临时禁止由急庇利街(南行)左转入德辅道中。

(三)交通改道
————————

  沿急庇利街(南行)前往德辅道中长度超逾7米的车辆需改经文咸东街及摩理臣街。

(四)巴士改道
————————

  城巴第1、5B及10号线由十二月十四日首班车起至十二月十五日尾班车改经干诺道西和林士街,然后恢复行走原来路线。

(五)巴士站安排
—————————

  城巴第1、5B及10号线位于德辅道中永安中心外的巴士站会临时迁移至德辅道中无限极广场外。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安排。

  运输署预计上述路段一带的交通会较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取消或迁移车站的安排。市民请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或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