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法律援助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法律援助署(法援署),与管理层和不同职系同事见面,亲身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关心的事宜。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首先与法律援助署署长邝宝昌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在审批法律援助申请、提供诉讼和法律支援服务等工作上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其后前往政策及行政科辖下的法律及管理支援组,了解该组的工作,包括为部门提供资讯科技和管理支援,以及诉讼后的相关法律支援服务。

  罗智光又听取申请及审查科同事介绍民事法援申请的审查工作,并了解谘询及申请组前线同事处理有关法律援助申请程序查询的工作。

  随后,罗智光前往诉讼科辖下的刑事组,了解该组处理刑事法律援助申请和办理各级法院刑事诉讼的工作,以及「遥距公事探访系统」的运作。遥距系统让法援署人员在署内的会面室透过视像会议会见在荔枝角收押所羁留的人士。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努力不懈,并勉励他们继续秉持专业精神,为市民提供高质素的法律援助服务。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法律援助署。图示罗智光(左一)了解前线同事处理有关法律援助申请程序查询的工作。旁为法律援助署署长邝宝昌(左三)。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法律援助署。图示罗智光(左)在刑事组的接见室听取同事介绍「遥距公事探访系统」的运作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法律援助署。图示罗智光(右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法律援助署。图示罗智光(右)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