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赤柱本周六起实施特别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四日)提醒市民,因应赤柱广场一带举行的活动,本周六起连续三个周末(十二月七日、八日、十四日、十五日、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该区将实施特别交通安排,包括:
 
* 由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六时,介乎赤柱村道及赤柱市场道之间的一段赤柱新街会间歇性封闭(持许可证车辆、伤残人士车辆及紧急救援车辆除外);及
 
* 赤柱市场道行人专用区的生效时间会延长,星期六生效时间(十二月七日、十四日及二十一日)由上午十一时起至晚上十一时止,而星期日(十二月八日、十五日及二十二日)则由上午十一时起至晚上九时止。
 
  运输署预计赤柱一带及通往该区道路的交通在上述期间会相当繁忙,市民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或考虑使用主办单位提供的免费接驳服务(详情请参阅:www.linkhk.com/tc/promotion/325)前往该区。该区的停车位数目亦有限,如未有向主办单位预约车位人士请避免驾车前往。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
 
  有关的特别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