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公布曾咀及黄泥涌道灵灰安置所新骨灰龛位申请结果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十二月四日)就屯门曾咀灵灰安置所及湾仔黄泥涌道灵灰安置所新可续期骨灰龛位的申请进行公开搅珠及电脑抽签,并公布有关结果。
   
  食环署发言人表示:「食环署是次编配21 235个可续期骨灰龛位,包括曾咀灵灰安置所20 380个骨灰龛位(当中220个大型骨灰龛位及20 160个标准骨灰龛位),以及黄泥涌道灵灰安置所855个标准骨灰龛位,共收到30 111个合资格的申请,并于今日进行公开搅珠及电脑抽签,以分别定出中签申请人编配骨灰龛位的先后次序,及获编配的特定骨灰龛位。」
   
  「有关结果已上载至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并于明日(十二月五日)起张贴于港岛及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及公众骨灰龛位编配办事处,供申请人查阅。申请人亦可致电热线2841 9111查核申请结果。此外,食环署会以流动电话短讯及电邮通知中签申请人获编配的特定龛位,并按中签申请人的优先次序,分批发信邀请他们到公众骨灰龛位编配办事处办理编配龛位手续及缴交费用。」
   
  如有查询,可致电 2841 9111。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