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参加「创智营商博览2019」宣传大湾区机遇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明日(十二月四日)至十二月六日参加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创智营商博览2019」,宣传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的展览摊位设于展览馆1B(摊位编号1B-D02),介绍大湾区的最新发展和相关资讯,并邀得本地青年创业家到场分享在大湾区创业的经验。分享会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            主讲嘉宾
十二月四日上午十一时 广东天菜农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罗伟特
十二月五日下午三时三十分 俊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嘉俊
十二月六日下午三时三十分 卓维支付有限公司创办人何朗曦
 
  此外,摊位设有以大湾区为主题的互动游戏,并有纪念品派发,送完即止。
 
  有关大湾区的更多资料,请浏览专题网页(www.bayarea.gov.hk)。有关「创智营商博览2019」的资料及网上预先登记入场方法,请浏览贸发局网页(www.hktdc.com/smartbizexpo-tc)。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