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柏林经贸办向匈牙利学生介绍香港升学及工作机会(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于十一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布达佩斯时间)分别在匈牙利布达佩斯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及Pázmány Péter Catholic University举行关于香港升学及工作机会的简报会。两场简报会共有近八十名学生参加 ,藉此加深对香港这个亚洲国际都会的认识。

  驻柏林经贸办副处长卢巧慧在简报会介绍了香港多所一流大学为世界各地学生提供的独特升学优势,以及宝贵的生活及工作经验。香港不仅是国际领先的金融及商业中心,同时亦云集世界顶尖大学,是理想的升学地点。

  香港各大学提供高质素学习体验,在课程设计及质素保证均采用国际标准。在香港取得的学历受国际认可,大大减低学生面对学历认受性问题的机会。香港二十一所高等教育机构提供多元化的课程供学生选择,其中包括两所名列世界前五十名的大学。

  卢巧慧强调香港在推动多个领域的学术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在二○一九至二○年度的《财政预算案》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宣布计划向研究基金注资二百亿港元,并拨款一百六十亿港元予各所大学用于研究和开发设施的翻新。

  匈牙利的年轻人亦可利用「工作假期计划 」亲身体验香港。在计划下,凡年龄介乎十八至三十岁的匈牙利人可在香港停留长达十二个月。参与人士在香港期间可从事短期工作或报读短期进修或培训课程 ,以便更了解香港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

  有关香港升学和生活的更多详情,可浏览www.studyinhongkong.edu.hk/enwww.talentlist.gov.hk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瑞士、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及斯洛文尼亚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于十一月二十六日(布达佩斯时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举行简报会。图示驻柏林经贸办副处长卢巧慧在简报会发言。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于十一月二十七日(布达佩斯时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Pázmány Péter Catholic University举行简报会。图示驻柏林经贸办副处长卢巧慧在简报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