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明玩电机杂技剧团十二月演出《疯狂脚踏蹦工场》
**********************
  来自美国的明玩电机杂技剧团十二月来港演出《疯狂脚踏蹦工场》,这个充满奇趣的节目适合三岁或以上观众欣赏。
   
  《疯狂脚踏蹦工场》结合马戏团的杂技表演、舞台机械装置和惹笑演出。故事讲述点子多多的单车店维修员,他不仅修理破碎的零件,还与骑单車的人互动,为观众带来有趣、刺激和富艺术感的全新杂技体验。
   
  明玩电机杂技剧团于二○○四年成立,艺团以其独特的表现手法、引人入胜的故事和创新的机械舞台装置,迅速成为美国出类拔萃的杂技团之一。艺团虽受到现代马戏的启发,但仍然秉承传统美国的机械设计和创造力。
   
  节目详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时
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场
票价:一百六十元、二百二十元、三百元及三百八十元
 
  《疯狂脚踏蹦工场》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儿童必须由父母或成人陪同入场。一人一票,幼童不论年龄须凭票入场。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880.html
   
  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设有演后艺人谈,以英语主讲,欢迎观众参加。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