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将军澳第一期堆填区基础设施余下工程招标期延长
**********************
  因应工程投标者的要求,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宣布延长将军澳进一步发展—将军澳第一期堆填区基础设施—余下工程(合约编号:ED/2019/01)的招标期至十二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时。
 
  土木工程拓展署于十月十一日为工程招标,原定的截标时间为十二月六日中午十二时。
 
  招标期延长的安排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招标公告详情载于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contracts/tender-notices/index.html)。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艾奕康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的设计和监督建造工程。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22 9000与该公司联络。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