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工业贸易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到访工业贸易署,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首先与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推动及协助工商业发展、提升与贸易伙伴关系,以及在支援香港企业等工作上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接着前往制度部,了解同事处理申请《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安排》)原产地证书的工作。他欣悉部门自二○一六年五月开始签发电子《安排》原产地证书,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服务。

  罗智光随后听取欧洲部同事介绍部门在扩展香港自由贸易协定及投资协定网络的工作情况,并参观工商业支援部辖下中小企支援与谘询中心,了解前线同事的日常职务,包括提供营商资讯和谘询服务,以及资助计划的优化措施以加强支援香港企业。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尽心工作,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协助香港企业拓展市场和推动本港的经济发展。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到访工业贸易署。图示罗智光(右)在制度部听取同事介绍处理《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原产地证书申请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到访工业贸易署。图示罗智光(右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右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到访工业贸易署。图示罗智光(右)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