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韩国秀乐团五重奏把古典与现代音乐交融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于十二月请来韩国秀乐团五重奏,于沙田大会堂举行一场音乐会,乐迷千万不要错过!秀乐团擅于打破界限,将韩国传统乐器与西方乐器结合,从而为音乐注入生气。

  乐团成员包括许智慧(伽倻琴)、韩多英(奚琴)、李煝娜(大提琴)、张太熊(钢琴)和高大灵(鼓)。他们游走韩国古今,交织东西旋律,从《阿里郎狂想曲》到《波希米亚狂想曲》、《不老河》到爵士名曲《Take Five》,为观众带来一个悦耳悠扬的音乐之夜。

  乐团自二○一○年至今,一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呈献别具一格的音乐。他们用音乐述说故事,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把古典与现代音乐交融,为观众带来精彩的音乐体验。过去乐团曾于日本京都、美国西雅图及华盛顿、澳洲墨尔本,以及英国爱丁堡艺穗节演出。

  秀乐团五重奏音乐会是「乐趣系列」节目之一,于十二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各项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84.html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