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参观葵‍青‍地区康健中心(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参观九月开幕的葵‍青‍地区康健中心,了解其运作及提供的基层医疗健康服务。
 
  葵青地区康健中心是食物及卫生局首个设立的地区康健中心,由非政府机构葵青安全社区及健康城市协会营运,透过医社合作和公私营协作模式,提供各项政府资助的基层医疗健康服务,包括健康推广、健康评估、慢性疾病管理及社区复康服务。
 
  在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陪同下,议员听取了政府当局和中心代表简介以地区为本的方式所提供的基层医疗健康服务。此外,议员观看了中心的登记系统和复康设施的操作示范,并藉此机会与中心职员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
 
  参与是次参观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蒋丽芸;委员李国麟、黄定光、潘兆平和邵家臻;以及非委员叶建源。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参观葵青地区康健中心,了解中心的设施和服务。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参观葵青地区康健中心。图示议员听取政府和葵青地区康健中心的代表简介中心的工作。
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参观葵青地区康健中心。图示议员观看葵青地区康健中心职员示范如何使用复康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