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出版年报《香港2018》今日起发售(附图)
***********************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8》已出版,并于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起发售。

  年报全面回顾二○一八年的社会状况,广泛记录政府政策、活动和香港各方面的发展,并附有详细的统计数据,反映年内社会生活实况。

  《香港2018》封面是港珠澳大桥的全景图片。大桥全长55公里,在二○一八年十月启用,是联系香港、珠海和澳门的重要基建,有助促进三地的人流、物流和资金流。

  年报共有22章,涵盖香港的政制、法律制度、经济、金融、房屋、创新和科技、卫生、运输及其他范畴。

  此外,年报内12辑图片集共有逾120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时人时事和风貌;而封底内页是粤港澳大湾区主要交通基建地图,展示香港与大湾区内各城市的联系。

  《香港2018》售价为270元。即日至本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期间购买,可享七五折优惠,每本售价202.5元。

  年报可于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购买,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市民亦可通过网上政府书店(www.bookstore.gov.hk)或以下途径订购:
 
  • 致电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电话: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闻处网站(www.isd.gov.hk)下载表格,然后于网上递交表格,或将表格传真至2523 7195;或
  • 电邮至puborder@isd.gov.hk。

  七五折优惠适用于所有销售途径。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8》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起发售。年报封面是全长55公里的港珠澳大桥全景图片。书内12辑图片集共有逾120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时人时事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