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推出一站式生涯规划资讯网站
****************
  教育局推出全新面貌的生涯规划资讯网站(lifeplanning.edb.gov.hk),以一站式平台,为学生、教师及家长提供更全面的生涯规划教育及升学就业资讯,让学校更有效协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

  教育局发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表示,该网站整合生涯规划网站、职业资讯网站及商校合作计划网页,设有七个专区,包括职业资讯、升学、学生网上学习、学校行政、教师专业发展、家长及商校合作计划。

  职业资讯专区提供涵盖21个传统及新兴行业,达240项不同工作的最新职业资讯,包括行业前景、入职条件、相关的进修课程及晋升阶梯,以及各项求职技巧,例如履历样本、面试和谈吐应对技巧、面试仪容态度等。

  同时,网站提供最新的本地及海外升学途径资讯,以及多项奖学金的申请资格及方法等资料。网站亦为教师提供与生涯规划相关的学与教资源。此外,网站附有不少影片分享,让家长和学生对生涯规划有更深切体会。

  教育局鼓励学生、教师及家长使用生涯规划资讯网站,以获得最新的升学及职业资讯。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