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今日跑马地实施的特别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于跑马地马场举行的晚间赛事,今晚在跑马地实施特别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赛事后的特别运输安排
——————————

*赛事完结时,以下特别专营巴士路线会在摩理臣山道跑马地马场外提供服务:

—城巴路线第8S号(往小西湾(蓝湾半岛));及
—过海路线第914R号(往佐敦道)。

*此外,运输署已协调各专营巴士公司,现时行经东区海底隧道(东隧)和西区海底隧道(西隧)的巴士路线会适量增加班次,以应付需求;而以下五条原本行经红磡海底隧道的巴士路线会转行东隧:

经东隧
(一)路线111:坪石(观塘区)至中环
(二)路线115:九龙城码头(九龙城区)至中环
(三)路线116:慈云山(黄大仙区)至鰂鱼涌(东区)
(四)路线118:长沙湾(深水埗区)至小西湾(东区)
(五)路线182:愉翠苑(沙田区)至中环

*跑马地一带的电车服务会加强。

  运输署预计跑马地一带的交通将会挤塞。驾驶人士请尽量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的地区。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运输署亦呼吁市民如前往该区,应提早计划行程路线及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以免延误,并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视乎实际交通情况,其他临时交通及运输措施或会实施,包括道路封闭、交通改道、更改及暂停公共运输服务。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查询,可致电1823,或浏览运输署网页、运输署「香港出行易」应用程式、巴士公司网页及应用程式,或电台及电视台广播,以获取最新的特别交通及运输消息。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