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级私人健身训练品牌在香港开设首间中心(附图)
***********************
  ​高级私人健身训练公司Physique Evolution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健身中心,正式落户香港健身市场。
   
  Physique Evolution由前英国国际运动员Luke Crawley于二○一六年创立。该健身中心位于中环心脏地带,饱览维多利亚港景色,建筑面积约5 000平方呎,为顾客提供各项健身设施及不同的健身计划,迎合不同体格人士需要。
   
  Luke Crawley表示香港健身业发展成熟,是实践其商业信念的理想地方。他说:「香港市场消费者相对较富裕,有大量注重健康的高净值人士生活及工作。我们的健身中心位置非常方便,直接连系中环行人天桥网络系统,省却路面行走的时间。」
   
  他补充:「我们不但希望合力把Physique Evolution打造成香港高级私人健身训练市场内的领导者,亦为年青运动员提供力量及体能培训管理计划。Physique Evolution除了主要提供健身训练外,亦会与香港奥运年青选手和职业运动员,一同追寻梦想。」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人愈来愈注重健康,同时希望拥有健美的身段,为Physique Evolution这类高级私人健身公司提供客源。我祝愿该公司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于Physique Evolution
   
  Physique Evolution成立于二○一六年,是一间专为顾客提供私人健身敎练服务的健身中心,不但为每个顾客度身设计适合个人需要的训练计划,亦有提供健身小组训练课程,同学们可交流健身心得,分享健身乐趣。如欲了解更多关于Physique Evolution的资料,可浏览pehongkong.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1855986482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高级私人健身训练公司Physique Evolution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健身中心。
高级私人健身训练公司Physique Evolution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健身中心。中心位于中环心脏地带,饱览维多利亚港景色,建筑面积约5 000平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