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商业摊位十二月四日公开竞投
************************
  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花展)的商业摊位于十二月四日(星期三)在骆克道体育馆(湾仔轩尼诗道225号骆克道巿政大厦11楼)公开竞投,凡年满十八岁或以上并根据《入境条例》(第115章)第2条被视为通常居于香港的人士,以及任何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均可参加摊位竞投,每位投标者可竞投一个或以上的摊位。
 
  花展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于明年三月六至十五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为期十天。
 
  展览场地设有五十五个商业摊位,大会今年进一步优化商业摊位的类别和可售卖商品的种类,摊位类别如下:
 
(1)速食摊位(5米x10米):六个
(2)速食摊位--咖啡阁(5米x10米):一个
(3)饮料摊位(5米x5米):两个
(4)农产品摊位(5米x5米):三个
(5)手工艺品摊位(5米x5米):两个
(6)传统小食摊位(5米x5米):一个
(7)摄影器材摊位(5米x5米):一个
(8)售书摊位(5米x10米):一个
(9)花卉及园务摊位(5米x5米):三十八个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为支援中小企业,花展的商业摊位竞投底价是去年同类别竞投底价的一半。商业摊位的竞投详情如下:
 
竞投时间:上午十时至中午十二时
摊位类别及底价:
(1)速食摊位      15,155元
(2)速食摊位--咖啡阁 15,155元
(3)饮料摊位      15,155元
(4)农产品摊位     11,370元
(5)手工艺品摊位    11,370元
(6)传统小食摊位    11,370元
(7)摄影器材摊位    11,370元
(8)售书摊位      7,750元
 
竞投时间: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
摊位类别及底价:
(1)花卉及园务摊位  11,370元
 
  供竞投的商业摊位的位置图和平面图现于下列地点展示:
(1)康文署辖下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
(2)沙田排头街一至三号康文署总部十一楼电梯大堂;及
(3)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区民政谘询中心。
 
  康文署提醒摊位获许可人只可在其摊位售卖及推广准售商品或速食食品,不得使用准用范围作任何其他活动。倘康文署认爲获许可人在场地内为宣传、推广、陈列、展示或售卖准售商品而进行的活动是违法、不道德,或是不符合花展的宗旨,康文署有权指示获许可人停止有关活动,而获许可人必须立即遵从署方指示。
 
  投得摊位的人士须遵守特许协议内所列的全部条款及规定,否则署方有权解除该特许协议,而获许可人须即时将摊位腾空。
 
  有兴趣人士在参与公开竞投前,应充分考虑康文署就花展公布的各项有关安排。康文署会密切留意最新情况,不排除在竞投成交后基于公共安全或其他理由,暂停或取消花展,届时会根据与获许可人所签订特许协议的相关条款,处理有关退还使用费的安排。
 
  查询详情请致电2601 8260或浏览网页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0/commercial.html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