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业展才能」计划Facebook专页正式推出
***********************
  社会福利署康复服务市场顾问办事处(办事处)推出「创业展才能」计划Facebook专页(@MCOR.3EProject),以增加公众对计划的了解。
   
  专页将定期介绍各个「创业展才能」计划资助的社会企业,并发放相关市场推广活动及优惠资讯,为社企提供接触公众的平台。
   
  同时,办事处的网站(www.mcor.swd.gov.hk)已换上崭新面貌,以支援适应性网页设计。网页可因应不同浏览装置,自动调整版面及图文内容。此外,公众人士可以「赞好」心仪「创业展才能」计划资助的社企,并透过搜索功能,寻找需要的社企及康复服务单位的产品和服务。
   
  「创业展才能」计划透过拨款提供种子基金,协助慈善非政府机构以市场导向方式开设小型企业,直接为残疾人士创造就业机会。计划自二○○一年推出以来共批出约一亿二千七百四十万元,成立多达124间社企,开设食品及餐饮、零售、专业服务及清洁四大类业务。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