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尖沙咀区驱散
********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宣布员注意:
 
请尽快播出下列消息,并在适当时间重播:
 
  自十一月十一日开始,暴徒聚集在香港理工大学一带,非法堵塞并破坏红磡海底隧道设施,严重瘫痪该区交通。
   
  昨晚(十一月十六日),大量暴徒继续大肆破坏,并向加连威老道推进,沿途暴徒焚烧杂物,向警务人员、记者和普通市民投掷大量汽油弹,罔顾所有在场人士的人身安全。为了防止情况进一步恶化,警方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果断使用最低所需武力,包括催泪烟遏止暴徒的行为。
   
  今早(十一月十七日),大量暴徒仍然霸占九龙柯士甸道和漆咸道南一带,非法堵路并投掷汽油弹,严重破坏社会安宁和在场人士的人身安全。
   
  多次警告无效后,警方现正使用最低所需武力,包括催泪烟进行驱散。警方警告暴徒必须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离开。警方呼吁在场人士及附近街道的市民立即离开,市民应密切留意最新情况,避免前往该区。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