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今日扫杆埔及铜锣湾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十四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于香港大球场举行的足球比赛,今日在扫杆埔及铜锣湾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临时交通安排
——————
 
* 由下午约六时起,介乎礼顿道与棉花路之间的一段加路连山道(北行)及介乎新宁道与开平道之间的一段希慎道(西行)会封闭;
 
* 由晚上约九时十五分起,加路连山道、介乎加路连山道与棉花路之间的一段东院道及棉花路会封闭,以配合观众离开大球场,直至人群散去及道路重新开放通车为止;及
 
* 在封路期间,城巴路线第5B号、新巴路线第8H号、过海路线第678号、专线小巴路线第14M、26及30号,以及居民服务路线第HR51号需要临时改道行走。
 
球赛后的特别运输安排
——————————
 
* 球赛完结时,以下特别专营巴士路线会在棉花路近香港大球场提供服务:
 
— 新巴路线第2R号(往筲箕湾(耀东邨));
— 新巴路线第8R号(往小西湾)及
— 过海路线第914R号(往佐敦道)。
 
* 此外,城巴路线第5B号(往西区)及592号(往鸭脷洲)、新巴路线第38号(往置富花园)及42号(往华富)、过海路线第601号(往宝达)、619号(往顺利)及680(往马鞍山、沙田)将会加强服务。
 
其他
——
 
* 在封闭道路地区内的路旁泊车位及停车场会暂停使用。
 
  运输署预计扫杆埔及铜锣湾一带的交通会非常挤塞。驾驶人士请尽量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的地区。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运输署亦呼吁市民如前往该区,应提早计划行程路线及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以免延误,并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视乎实际交通情况,其他临时交通及运输措施或会实施,包括道路封闭、交通改道、更改及暂停公共运输服务。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查询,可致电1823,或浏览运输署网页、运输署「香港出行易」应用程式、巴士公司网页及应用程式,或电台及电视台广播,以获取最新的特别交通及运输消息。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