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维园年宵摊位公开竞投首日结果
**************
  维多利亚公园二○二○年农历年宵市场摊位由今日(十一月十二日)起公开竞投,首日共有八十六个湿货摊位及三个快餐摊位经竞投后租出。
   
  食物环境卫生署发言人表示,今日竞投的湿货摊位的成交价由五千四百四十元至一万七千元不等,平均竞投价为六千五百七十五元。摊位的最高成交价为一万七千元,约为底价五千四百四十元的三倍。湿货摊位的总成交额为五十六万五千四百一十七元。
   
  快餐摊位方面,七点六米乘四点八米摊位以二十万二千元成交,该摊位的底价为十八万七千四百三十元。两个五米乘四米摊位的成交价分别为十万零五百九十元及十万零三百九十元,摊位底价均为十万零三百九十元。
   
  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其余的九十六个湿货摊位,将于明日(十一月十三日)上午九时起公开竞投。
   
  发言人提醒投得摊位人士,须遵守特许协议内所列的全部条款及规定,否则署方有权解除该特许协议,而获许可人须即时将摊位腾空。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1分
即日新闻